基础教学部开展“精研细磨”全员磨课展示评价活动

  • 2023-08-17
  • 628


活动现场

为充分展现暑期“精研细磨”全员磨课活动成果,8月16日,基础教学部在2号教学楼智慧教室开展“精研细磨”全员磨课展示评价活动。校级验收专家秦方奇、胡志远、汪小红一行深入各磨课展示小组进行听评课,并对各位教师的教学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

根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暑期“精研细磨”全员磨课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从7月初开始,基础教学部便组织全体教师,分组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体备课和磨课活动。每个小组精选高职称教师及教学竞赛获奖者进行深入细致指导,通过线下和线上多种形式开展了多轮进阶式磨课。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各组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课,根据磨课内容,围绕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讲义、课件、板书、教学方法、辅导答疑等多项内容,采取说课、集体备课、讲课、评课等多种形式,反复深入地研究和探讨教学材料、教学过程。全体教师在多轮磨课和展示活动中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观念,真正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此次“精研细磨”全员磨课活动,全面提升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激发了青年教师掌握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的主动性,有助于打造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教师队伍,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增光添彩。撰稿:王志民  审核:赵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