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课锋从“精研”出,精彩源自“细磨”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员思政课磨课展示活动

  • 2023-08-17
  • 228


磨课现场

为充分展现暑期“精研细磨”全员磨课活动成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切实做好思政课入脑、入心、入行,根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精研细磨”全员磨课校级展示评价活动通知》文件精神,8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员磨课展示活动。校级验收专家李喜民、刘琦、冯迺郁等一行深入各磨课展示小组进行听评课,并对各位教师的教学展示给予倾心指导。

磨课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授课展示、专家点评以及参赛人员互评。各校级验收专家围绕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讲义、课件、板书、教学过程以及教学方法等多方面一对一、面对面地对展示教师进行点评,针对性地梳理各展示教师在备课以及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优势及不足,同时向展示教师传授教育教学的相关经验方法,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并指明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中的努力方向,从而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站稳讲台。

通过此次磨课活动,展现了我院教师在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中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充分发挥了磨课活动在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中的重要作用,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充电蓄能。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磨课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撰稿:赵宁审核:刘丽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