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下的物流与供应链创新——我院代表参加第十九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七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 2023-08-28
  • 105

第十九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七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软件工程教研室王丽娟教授和专业负责人王晓莉教授合影

    第十九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七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现场

8月26日—27日,“2023年第十九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七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天津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管理系统工程分会主办,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承办。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软件工程教研室王丽娟教授和专业负责人王晓莉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数字经济下的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包括大会报告、优秀青年学者论坛、专题报告分论坛和博士生论坛四大模块。南开大学副校长盛斌教授,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高自友教授,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和管理系统工程分会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王红卫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报告环节,刘作仪代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的项目资助政策与管理工作。东北财经大学唐加福、上海财经大学葛冬冬、南开大学刘秉镰、阿里菜鸟网络人工智能部负责人胡浩源分别以《柔性SERU系统构建的理论与方法》《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学建模与求解》《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智慧物流前沿及学科建设》《机器学习与大规模物流决策优化》为题做了大会报告。

通过此次论坛的学习,教师代表们表示大大开阔了视野,同时会把研讨会主旨精神带回学校,以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和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工作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撰稿:杨裴裴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