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文法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工暨教师节会议

  • 2023-09-06
  • 317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发言


教授代表吴芳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靳杰杰发言




集体合影留念

丹桂飘香开学季,乘风破浪正当时。在这橙黄橘绿的金秋开学之际,为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6上午,文法学院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专项会议。本次大会由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提主持。

大会在隆重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会议伊始,青年教师代表为教授们献上鲜花,表达感谢之情。

随后,教授代表吴芳教授发言。她表示,教师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项赋予人以温度和灵魂的神圣使命。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断学习、终身躬行,真正秉持“与世恒新”的价值追求,努力做好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

青年教师代表靳杰杰发言,她表示青年教师应承担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人才。

最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做大会总结。王院长对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对教师们对职业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勇于超越、顺应时代潮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撰稿人:丁虹娜 审核人:申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