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应用型本科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工作交流会

  • 2023-09-08
  • 182


应用型本科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工作交流会会议现场


应用型本科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工作交流会会议现场

9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组织开展应用型本科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副院长杨裴裴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校督导魏庆葆教授主讲。

交流会上,魏庆葆教授现身说法,从教学理念、教学质量、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教学理念要不断更新,认为教师们应该注意跟上教育领域的最新发展。他还指出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教师们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另外,他强调了教学内容与行业需求的关联性,建议学院和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最后,他鼓励教师们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本次应用型本科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工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教师们的教育思想,还促进了教师队伍的成长与发展。相信这次会议将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