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 2023-09-08
  • 337


会议现场


副院长张营讲话


院长王晓娜作总结讲话

9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力功体育馆107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王晓娜、副院长张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守佳楠主持会议。

张营首先向新聘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别欢迎,随后对学院上学年工作中取得成绩进行回顾,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最后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统筹安排。他强调新学期我们要以高质量培育“一流团队、一流师资、一流人才”,高质量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为工作目标,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学生快速成长作。守佳楠针对教师新学期课程安排及教学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强调要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守好教学底线规范教学行为。李昆展、冯贵东就新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团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确保迎新及体测工作有序进行。教授代表赵建强就如何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进行分享,为青年教师指引航向,筑牢教育初心。新聘教师代表苏杉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晓娜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后学院将全面聚焦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各位教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秉承“教师主体、学生中心”教育理念,以“五彩育人”为目标导向,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以教师幸福感为追求,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抓手,以一流服务为保障卓越人才分类培养、卓越教师分型发展的工作思路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征程,新气象。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开拓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将会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全力以赴,砥砺深耕,履践致远,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撰稿:赵育  审核:马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