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和实验室建设检查工作

  • 2023-09-11
  • 113


走访迎新现场

深入学生课堂

深入学生宿舍

检查实验室建设情况

9月10日上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副校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院长隋继学,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副院长张瑞君及相关教师一行走访学生报到现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褚颜魁一行先后走访工学院迎新点、实训楼主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地。褚颜魁对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做好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安心,帮助新生能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随后,大家又对实验室进行逐一查看。在检查过程中,隋继学要求大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等相关文件精神,对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实验教学和科研活动顺利开展。

奋楫扬帆行致远,笃行不怠启新程。新学期工学院将继续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用行动书写新篇章!

(撰稿:程琳审核:张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