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 2023-09-15
  • 223




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反恐防暴应急处置,增强防范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914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会同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豫兴路派出所,在西校区主干道开展警校联动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开始,一名“歹徒”强行闯入校园,在门岗安保人员阻拦未果情况下,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八名安保队员组成的校园应急小分队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通过正确使用钢叉、盾牌、棍棒等防暴器材成功制服“歹徒”将危险阻拦在校门之外。本次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处置及时,取得预期效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校园反恐防暴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切实提高了学校安保队伍的应急反应效率和处置校园暴恐事件的能力,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撰稿人:王方宇 审核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