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淑君老师参加2023年健身气功国家级裁判员晋级培训班(北部)

  • 2023-09-22
  • 144


合影留念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养身健身方式,进一步加强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体育学院教师业务水平,我院选派郭淑君老师参加2023年健身气功国家级裁判员晋级培训班

 9月19日至9月22日,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办,共有来自14个省区市和2所体育院校选派的55名学员参加。培训班详细解读了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六字诀、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的技术要领及打分要点培训过程中,郭淑君在每天3个单元的高强度学习下,坚持每天出早操,认真学习、练习,通过实战操作和演练功法加深了对规则理解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统一了执裁思想、规范了评判尺度,提升了我院教师健身功法的演练水平,提高了健身气功执裁水平,夯实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基础带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工锻炼和丰富课堂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郭淑君  审核:马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