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两歧 年丰时稔——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雨花舞蹈团喜获佳绩

  • 2023-09-22
  • 422


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旅游厅举办的“引领新风尚,欢跃新时代”2023 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南郑州赛区比赛在新密市银基动物王国热闹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支广场舞队伍齐聚一堂,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

据悉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雨花舞蹈团表演的《麦子熟了》是由河南省舞协创编指导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节目从编舞、歌曲创作共历时两个多月,从创作之初,主创团队就一直注重提炼美感,不断从歌曲背景挖掘素材,为了能够让这部作品展现的贴近实际、贴近时代、贴近生活雨花舞蹈团的师生们多次通过影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力求从生活中发现和提炼出农民收获时的动作表情由内而外的展现中原大地丰收时节的喜人景象将歌颂祖国的情怀、人民幸福的心声都融入舞姿中,表达着河南人民对党的热爱、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讴歌和赞美,给人全新的视觉享受和冲击力全国观众展现了“中国粮仓”河南的文化底色同学们的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广场舞团队”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不仅在全国的平台展示、宣传和推广,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高水平的交流互鉴专业的机会,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舞蹈表演团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赖新歆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