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足脊健康筛查”公益活动

  • 2023-09-23
  • 120


9月19日活动现场

9月23日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9月19日和23日,体育学院分别于力功体育馆和东区篮球场举办以“关注足脊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为主题的足脊健康筛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联合安正足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旨在为全校师生及教职工子女提供免费的足脊健康检查,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邀请了足脊健康专家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师生提供了专业的足脊检查和建议。活动中,专家们通过问询日常行为习惯、目测步态情况,评估足弓高低,后跟内外翻情况,手触足部疼痛情况、活动度及肌张力检查,提踵运动及下蹲运动,踩蓝印盒和三维激光足底扫描等方式,针对足脊问题进行筛查,详细了解了每位师生的足脊状况,对于初筛结果躯干旋转角ATR≥5°的和足部筛查显示异常的师生,现场进行复查,并对存在问题的师生提出了针对性的矫正和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帮助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足脊防护理念,促进了我院与安正足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为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运动康复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公益活动,为提高全校师生身体健康水平贡献力量。(撰稿:高冰  审核:赵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