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腾出空余宿舍为救援官兵提供休息,筹集5吨应急物资赶赴新乡

  • 2021-07-23
  • 3631

灾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场。灾情发生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闻“汛”而动,与“豫”同行,助力防汛救灾,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守好防汛抗灾的“生命线”。

驰援新乡卫辉2_副本.jpg

在得知郑开大道因暴雨造成交通堵塞、通行受阻,抢险救灾救援部队同行困难时,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兄弟连作为学校一支准军事化管理的学生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军旅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奔赴一线,全力协助交警部门在郑开大道疏散交通,配合保障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做好救援车辆、人员的指引和安全转移。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7月22日晚,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利用空余学生宿舍,为参与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抢险救灾的950余名解放军战士、200余武警官兵提供休整、休息场所。在校师生得知消息后,自发组织来到宿舍楼前手举国旗夹道欢迎,高喊“感谢人民子弟兵”“河南人民感谢你”“感谢伟大的祖国”“河南加油”等。为全力做好对人民子弟兵的后勤服务保障,学校连夜准备了热腾腾的绿豆汤、牛奶、面包等食物及被褥等生活用品。

3.jpg


2.jpg


1.jpg

几天的暴雨也造成学校周边一些村庄被淹,接到当地村庄的避险请求后,学校积极安排宿舍,为周边几十名受灾群众提供避险场所,并安排食宿。

7月23日,新乡卫辉遭受暴雨并出现险情,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在防汛救灾中展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责任与担当,经校领导指示,学校组织采购700件矿泉水、50套被褥、200套床垫被罩、100份热饭、若干包装方便食品、手电筒头灯等应急物资共计约5吨,开赴新乡,驰援卫辉防汛救灾。

02.jpg

大河网: https://news.dahebao.cn/dahe/appcommunity/1633887?newsId=163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