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教师刘剑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

  • 2024-01-03
  • 1235

1.jpeg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师带徒”先进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3〕32号),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教师刘剑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是河南省民办高校里唯一入选的工匠人才。

一直以来,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注重发挥名师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头作用,大力推进教师培养、打造“师带徒”团队,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核心,实施产教融合及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学科专业发展模式,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工程技术类专业人才,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的肯定,也是引导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技能提升和技术创新实践新的载体。学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优秀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打造更多的优秀工匠人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教育强省、人才强省的目标任务提供智力支撑。

刘剑,男,汉族,河南郑州人,中共党员,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及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曾获得第八届郑州市“青年科技奖”,郑州市二七区“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项目1个,郑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参与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1项,中原产业创新领军人才项目1项,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1项,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2项。获得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3项。在各类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科技核心6篇;授权专利23个,其中发明专利8个,实用新型专利15个。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1项。

大象新闻:https://share.hntv.tv/news/0/173994403872482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