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书画家捐赠作品 支持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图书馆文化建设

  • 2024-01-03
  • 1263

1.jpg

近日,省内部分书画家及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为该校图书馆捐赠书画作品169幅,受到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12月28日,该校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副校长王莹、图书馆馆长李喜民、艺术学院副院长王鹏、文法学院副院长申苗出席仪式。该校师生代表、书法爱好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喜民主持。省内部分高校领导、该校文法学院副教授龚新文发表感言,表达了支持学校图书馆高水平文化建设的美好情愫。

王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校图书馆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图书馆文化高水平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书画家们捐赠精品力作,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地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最后,王莹为书画家们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