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在全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 2021-08-18
  • 2781

1.jpg

2.jpg

3.jpg

4.jpg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1〕289号),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喜获佳绩,荣获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经学校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上报的思政部胡玲老师的文章《百年风华正茂,归来仍是少年》荣获一等奖,人文艺术学院申璐老师的文章《“温暖”——坚守的力量》、工学院刘震老师的文章《自化化人》荣获二等奖,商学院王帅老师的文章《为党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兰朋朋老师的文章《用爱书写师德》、柴艳君老师的文章《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多措并举,不断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取得较好成效。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广大教职员工踊跃参加,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校党委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选。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