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 2024-03-12
  • 11

活动现场

3月11日上午,学校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举行欢送会。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王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覃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征兵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家长代表、退役复学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伟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覃秋宣读《2024年春季批准应征入伍学生名单》,出席领导为应征入伍同学佩戴光荣花并发放入伍纪念品。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壮志从戎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对入伍学生提出三点希望: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保卫祖国,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也是每一位有志青年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具体体现;二是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经受住严峻的挑战,牢固树立献身国防事业的思想,锤炼成为合格的战士;三是要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青年人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要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忘记为母校争光。

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伟向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希望入伍学生充分认识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新形势下参军入伍重要意义的认识,尽快熟悉和适应部队生活,认真学习各类文化知识、军事知识、专业知识和技能知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和政府的深切期望,牢记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嘱托,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培养优良的品质和作风。(撰稿:王梦茹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