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仪式

  • 2024-03-13
  • 0

会议现场

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征程中,为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树立校园文明新风尚,3月12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三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启动仪式。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张瑞君、校团委书记周义统、学生处副处长邓青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瑞君处长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邓青林宣读了《第四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方案》并表示,方案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明确了本届创建月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有力的指导。方案的制定充分体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对校园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

周义统宣读了《第三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表彰决定》。经过严格的评选和公正的审核,决定授予陈振华、董国华等335名同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授予7#528、6#207等111间宿舍“文明宿舍”荣誉称号;授予工学院、文法学院“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刘笑影同学以朴实而真挚的语言发表获奖感言。她分享了在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明单位教师代表贾冰回顾了自己在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中的工作经历和成果,分享了自己对于校园文明建设的思考和认识,并表示将继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她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提表示,本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要从思想上实现“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要从行动上实现“少数人”到“多数人”的转变。要从措施上实现“分散式”到“系统化”的转变。她强调,要继续加大校园文明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要进一步完善校园文明建设制度体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师生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表彰大会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过去校园文明建设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学校校园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推动社会进步做贡献。(编辑:岳源鑫  审核:张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