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中原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品牌”奖

  • 2024-03-16
  • 0

1.jpg

获奖牌匾

2.png

荣誉证书

3.png

领奖现场

3月15日,由河南日报社大河网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民办高校品牌文化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副会长,河南日报社大河网董事长、总经理及众多知名民办高校代表参加会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多种形式,就全媒体环境下如何加强民办高校品牌建设、提升自身社会影响力进行研讨,旨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推动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河南日报社大河网董事长、总经理李敬欣,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任锋,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董事长王新奇在大会上分别致辞。

会上,依次颁发了“中原民办高校特殊贡献人物”“中原民办高校十大创新人物”“中原品牌影响力典范院校”“中原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品牌”等重要奖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中原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品牌”本次获奖,是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分类指导,深化市场调研,开多元化就业渠道,用心、用力、用情,为毕业生深造、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人:张思淼  审核人:李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