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组织收听收看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 2024-03-17
  • 1

1.jpg

2.jpg

分会场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切实做好2024届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6日,省组织召开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郭德欣,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前往主会场参会。常务副校长王提,校长助理王晓娜,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全体人员于学校立德讲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主持。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毛杰,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分别就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理工大学、黄淮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介绍了各单位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有效措施、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会后,常务副校长王提围绕本次视频会议主要精神,结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实际情况,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开拓进取,多措并举,深入高效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大力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帮助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要用心用情提供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深入了解学生就业理念、就业需求和就业状态,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撰稿人:张思淼  审核人:李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