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 2024-03-09
  • 0

1.jpg

2.jpg

3.jpg

实验实训中心参观

4.jpg

5.jpg

6.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3月8日,河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程建锋、张志超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以实验实训中心参观为序幕,随后在3号楼221会议召开了以外语专业建设及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等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文法学院执行院长王静静、副院长申苗苗及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程建锋一行。

在实验实训中心的参观环节,程建锋一行对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设施和实践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我院实训室的建设充分体现了专业教学的实际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同时,他们也对我院各专业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表示赞赏。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应更加注重实践性和创新性,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商务实践能力。此外,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也是座谈交流的重要内容之一。双方就口语考试的软硬件要求、考试组织、学生备考、教师监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就自主学习中心建设、外语文化节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河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友谊与合作,也为我院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四六级口语考试备考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撰稿人:申苗苗 审核人: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