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育家精神”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 2024-03-14
  • 0

微信图片_20240314221602.jpg

微信图片_20240314221548.jpg

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14221608.jpg

揭牌环节

微信图片_20240314221555.jpg

合影留念

为了积极响应、认真落实新时代强师计划,提升师范生的培养质量,3月12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于立德讲堂隆重举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育家精神”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王莹、教务处副处长郝艳、文法学院院长闫江涛、执行院长王静静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还特别邀请了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郑州思贤学校校长魏晓丽和郑州市郑东新区锦绣小学校长娄娟。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王莹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工作坊建设的必要性,指出应当从国家教育发展需要和学生教育教学技能的实际情况出发,构建富有针对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多样化的师范生培养体系,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为未来教育事业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卓越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师。工作坊负责人、文法学院副院长申苗苗介绍了工作坊的教育理念和实施计划,让在座师生对工作坊有全面的了解。教师代表和师范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工作坊的支持和期望。工作坊一线名师代表魏晓丽和娄娟为师范生做专业提升指导,厚植师范生心中的教育情怀,发挥职业育人特色,促进师范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的真谛,激发了师范生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追求。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育家精神”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启动仪式使师生认识到了工作坊对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促进师范生发展和就业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接下来工作坊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在未来的精彩表现,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撰稿人:靳杰杰  审核人:申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