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大讲堂|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微软(中国)公有云解决方案资深架构师谢亚力来院做学术报告

  • 2024-03-19
  • 0

资深架构师谢亚力做学术报告

资深架构师谢亚力做学术报告

3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IT大讲堂”活动邀请微软(中国)公有云解决方案资深架构师谢亚力做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主题为“拥抱人工智能,大学生的学习与就业新策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汪金龙主持。

报告会上,谢亚力从图生文、文生图、文生视频、文生语音等方面对生成式AI和大模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人工智能的发展状况及操作使用的工具进行了介绍。谢亚力表示,人工智能将会对未来社会和经济发展产生巨大影响全球将涌现在智能应用、平台、基础设施方面基于AI的新一轮创业机会谢亚力结合大模型对职业的影响,提出了大学生在学习和就业中需要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建议,并鼓励他们积极拥抱人工智能,勇敢面对挑战,努力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领军人才。

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了解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前沿发展,也获得了更多关于学习与就业的新思路和策略。相信在谢亚力的指导下,同学们将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建设智能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