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大事记

  • 2017-11-07
  • 8216

一月份

1月3日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朱嘉兴在郑州广播电台主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优秀歌手”荣誉称号,我院团委荣获“最佳组织奖”。

1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董玉民、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同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1月8日学院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核查了前期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校园卫生、维修维护、车辆运行、防火防盗、资产管理、校园周边消防安全等问题。

1月11日我院在宇华讲堂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同日我院3项科研课题喜获省级立项,科技攻关研究项目1项(教务处陈鑫林副教授主持的《老龄化趋势下中老年女性骨质疏松症的运动与营养疗法》),软科学研究项目2项(建筑工程学院郭雪白老师主持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大气污染预警系统研究—以河南省郑州市为例》,思政部刘丹丹老师主持的《基于人口老龄化的河南农村机构养老问题的实证研究》)。

二月份

2月20日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在运动场举行。

2月23日艺术学院2016级服装表演学生张锐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等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2月24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2016年河南省建筑装饰大赛”中喜获佳绩。教师组:李莉的《忆江南》获方案类一等奖、《心境》获方案类二等奖,黄洋的《浅谈苏州园林对现代景观铺装的启示》获论文类一等奖,王鹏的《地铁换乘站空间装饰设计中的地域文化研究》、周鸽的《跨界与融合--家具设计服装化》获论文类三等奖,夏东亮的《盛世东方》获方案类三等奖。学生组:陈文奇的《概念尚居》、李丹阳的《O2绿色主题书吧》、张宏《颐园餐厅》、陈晓辉《Tacos茶餐厅设计》获方案类二等奖,李少君《江南小酌》、蒋晨莹《绿野仙踪》、刘浩瀚、范俊雅、张琪《馨雅客居》、姚鑫《永和酒庄》、潘家辉、薛万峰《锦绣人家》、刘恒畅《简悦》获方案类优秀奖。

三月份

3月3日 学院调整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徐仲昆;副主任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刘珊珊、李花、李居西、陈斌、杜先文;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万海堂、马纪岗、马洪典、王 莹、王覃秋、刘卫东、朱红强、朱居正、孙彦明、李光奇、李妍、肖华、张振礼、张新国、杨崇豪、陈鑫林、赵姜评、徐峰、葛聪、谢树华、褚颜魁。

体育运动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活动开展,办公室设在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办公室主任由褚颜魁兼任。

3月6日2016年“中国梦”第四届全国校园音乐艺术大赛暨第十六届CCTV“公益中国”电视艺术新星展播活动中,我院学生员丹静荣获“声乐专业大学A组金奖”,罗茜荣获“声乐专业大学A组银奖”,彭洁宇荣获“声乐专业大学A组银奖”,丁伟伟荣获“声乐专业大学A组铜奖”,指导教师胡平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3月7日我院在宇华讲堂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上学期考核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3月9日2017年高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秦守忠、大队长刘新立、副大队长师静,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副局长叶本全及郑州东区22所高校的保卫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3月13日泰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方针、泰州高新区人社局局长王敏、泰州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局长戴志峰一行五人莅院考察。

同日我院召开校园无线网项目启动暨工作动员大会,校园无线网建设工程全面启动,预计7月下旬将实现校园WIFI全覆盖。

3月14日学院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期初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核查了假期前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校园卫生、维修维护、车辆运行、防火防盗、资产管理、校园周边消防安全等问题。

3月16日 学院在宇华讲堂举行2017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长、党委副书记徐仲昆,党委副书记李居西,党委组织部部长杜先文,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珊珊,党委统战部部长马纪岗,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典,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覃秋,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峰,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出席仪式。

3月17日在行政楼204办公室召开了院党委会议,主要讨论调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训流程问题。

同日我院在田径场举行了国旗班交接暨军事化社团兄弟连成立仪式。院长徐仲昆教授,副院长陈斌、杜先文、刘珊珊出席仪式,各分院团学负责人、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同日艺术学院教师李莉的《暖·归》在“第七届艺术设计作品展览”中喜获优秀奖。

3月18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活动在郑州东区CBD举行。我院1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21日 学院在宇华讲堂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17年学生考研先进单位、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带队老师进行了表彰。

3月24日昆山市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第十届“昆山开发区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在昆山举行,学院再次获得昆山开发区政校企合作“特殊贡献奖”。

3月26日我院7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第十一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3月28日学院在宇华讲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董事长李光宇向全体教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日我院顺利完成2017年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

3月30日 我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模特大赛在力功体育馆隆重举行,副院长陈斌、杜先文出席开幕式。

四月份

4月5日 我院单招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4月6日 学院与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在宇华讲堂联合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讲座。

同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4月9日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在我院举行,此次考试共设置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考场41个、文化基础知识考场16个,来自全省的2400余名考生参加。

4月14日学院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院第二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核查了上次检查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校园卫生、维修维护、车辆运行、防火防盗、资产管理、校园周边消防安全等问题。

同日 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宇华讲堂举行。

4月17日2017年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华中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河南举行,我院学生韩子豪和范力文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桂冠,郭兵欢获得男模亚军。

4月18日我院在宇华讲堂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杜先文、刘珊珊,党委副书记李居西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4月20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七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4月21日在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我院2015级学生杨丰益、殷禾苗、张帅举、付晨昊4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4月22日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南省复赛中,文法学院学生杨万里、池明淇、杨雯俐和董义春同学获得优秀奖。

4月24日河南省高校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对我院2015—2016学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专项考核。

同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理工科组)机电学院武俊芳老师荣获一等奖,机电学院李慧娟、建筑学院王志博荣获二等奖,建筑学院张瑞君、郭闪闪和机电学院原立格老师荣获三等奖。

4月25日 泰州市重点企业用工洽谈会成功召开,学院获得“校企合作模范基地”荣誉称号。

4月27日 郑州科技学院副董事长、副书记秦小刚,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副处长平奇,安阳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红绪,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主任科员何剑一行四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我院两个品牌专业建设。

同日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宇华讲堂举行。

同日 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大赛中,我院学生鲁猛首次参赛并喜获省赛电子类一等奖,刘千源和周凯乐荣获省赛软件类二等奖,并且鲁猛同学五月份将作为河南省代表之一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五月份

5月2日 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团学工作思想政治理论测试在3#教学楼307教室顺利举行。

5月4日 由郑州熙地港购物中心主办、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艺术学院协办的“CITY先锋首届郑州大学生毕业作品展”在熙地港购物中心一楼大型室内展厅成功开展。

同日 在第十一届河南省定向越野锦标赛中,我院学生徐鹏摘得百米定向桂冠,同时获得短距离定向第二名及长距离定向第四名。

5月5日 学院与正崴集团富港电子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完成“正崴集团英才培育基地”揭牌仪式。正崴集团授予我院“感恩高校育英才,共创正崴新高峰”锦旗。

5月6日 由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我院学生孟晓龙的《轰炸SAD》、解冰草的《娱乐生活的陪伴者》、刘猛的《我的明星梦》、李水仙的《音你而快乐》荣获得全国优秀奖,孙晓华和李聪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5月12日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吴正佳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同日 昆山市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国平、纬创资通总经理周泓任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机电学院副院长孙彦明、就业处副处长赵姜评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5月14日在全国大学生英语(NECCS)竞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我院文法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王运婷,会计学院的王震、陈颖同学都在此次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5月15日 成立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处理学院网络、信息、舆情等突发安全事件。

5月16日 著名陶瓷艺术家冀德强莅临艺术学院,为师生进行了一场关于陶瓷发展和制作的精彩讲座。

5月19日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网球锦标赛中,我院荣获得男子团体甲组第七名(建工学院秦泽强,经管学院胡政安)和男子甲组单打第八名(建工学院秦泽强)的优异成绩,同时张营老师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取得了建校以来网球项目在省级比赛中的新突破。

同日 河南省社科学界联合会、河南省经济学团体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7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豫社科联字〔2017〕19号)文件,我院荣获“2017年度课题调研活动先进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同日 我院学生刘千源、周凯乐、白彬彬、郑涵、刘远方和梁田丰等6名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得优胜奖。

5月22日 艺术学院孙晓华老师的作品《播撒廉政之风》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荣获全国精品作品(最高奖)、河南省一等奖。

同日 2016-2017学年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我院宇华讲堂举行。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杜先文、刘珊珊出席大会。

同日 在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六届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中,我院荣获一等奖。

5月23日 由院体委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的我院第八届排球赛落下帷幕。经过三周共47场激烈比赛,最终教工二队斩获教工组冠军,教工一队和教工三队分获亚军、季军。学生组机电学院、会计学院第一代表队、建筑学院第二代表队获得男子组比赛前三名,艺术学院、会计学院第一代表队、文法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经管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5月25日学院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院第三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核查了上次检查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校园卫生、维修维护、车辆运行、防火防盗、资产管理、校园周边消防安全等问题。

同日体育教研室梁芝栋老师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河南省一等奖。

同日 我院首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成功举办。

5月26日 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6名学生组建两支参赛队伍参加“三好软件杯”第一届河南省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郭闪闪、尚亚琼两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吴国壤、王创、王康、李阳、李帅奇、张明昌六位同学荣获本科组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同日 第一届“工商学院杯”大学生英语(非专业组)词汇比赛顺利进行。

5月27日 我院上举办了首个学生军事化管理社团训练成果汇报暨授衔仪式。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杜先文、刘珊珊出席活动,各团学负责人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共同观看了成果汇报。

5月28日 在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中,我院以以2:1的大比分摘得男子团体冠军,杜好德、李一凡分别荣获本科甲组男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的喜人成绩。刘园园老师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李一凡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同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宇华讲堂举行。

六月份

6月5日 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5届篮球赛中我院男女篮校队双双进入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四强。

6月11日 在由FM94.4郑州音乐广播主办的2017校园直播营销大赛颁奖盛典中,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6月12日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业务测试。

6月14日 学院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6月23日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7项。

6月25日 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走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公益宣讲。

6月 各分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