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16年上半年大事记

  • 2017-11-07
  • 6568

五月份

5月9日 民办教育研讨会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我院宇华讲堂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山,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宇等领导共同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揭牌,原省教育厅副厅长肖新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调研员解秋彩,河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孟钟剑,中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俊良等以及学院领导张新民、郑伦仁、徐仲昆、李花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同日 人声兄弟“正青春”全国高校首场巡演在宇华讲堂璀璨上演。

5月10日 我院在力功体育馆成功举办全民健身操舞及舞蹈啦啦队操竞赛。

5月11日 《开讲啦》系列讲座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鸣作题为“点评帝国的溃败,论述人生哲学”的报告。

同日 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锐·荣耀盛典》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

5月14日 经管系专科代表队韩延霖、陈自强、闫晶3名同学在“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中以净利润60万元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

5月17日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宇华讲堂召开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董事长李光宇、副董事长李花、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副院长杜先文、副院长刘珊珊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徐仲昆主持。会议宣读了董事会关于学院领导的任免决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全面协调发展。

同日 我院荣获“2015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

5月18-19日 学院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决赛在3#教学楼317教室举行。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副院长刘珊珊,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妍,教务处副处长陈鑫林,督查室副主任张兴国,以及各系(部)主任出席比赛。学院教学督察员及高职称以上教师代表共15人担任大赛评委,全院9个系(部)共推荐10名教师选手参加决赛。最终艺术系王静静老师荣获一等奖,思政部赵姗、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孙海燕老师荣获二等奖,经管系赵俊仙、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王晓娜、文法系张杨老师荣获三等奖。

5月23日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赛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分赛区在力功体育馆中心球场开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报名队伍达160支,运动员人数共计716名,是建校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5月24日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宇华讲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副院长杜先文、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妍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妍主持。会议表彰了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假期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安排了招生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及期末考试等工作。

5月26日2015-2016学年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副院长杜先文、副院长刘珊珊、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妍,教务处副处长陈鑫林出席大会。全院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获奖集体及个人等1000余人参加大会。

六月份

6月2日 “你曾是少年”2016届毕业生嘉年华文艺晚会在我院体育场倾情上演。院领导张新民、李花、徐仲昆、王海星、解东辉、陈斌、杜先文、刘珊珊及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

同日经管系举行由雷俐丽、张莉、宋亚培3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的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预赛暨首届大学生导游风采大赛校内选拔赛。

6月3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张新民教授,常务副院长、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徐仲昆,副院长、学位委员会委员王海星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学位委员会委员解东辉教授以及学位委员会其他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领导出席典礼,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6月8日我院荣获“2016年度课题调研活动先进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6月14日“立德树人成就最美”演讲比赛及师德论坛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副院长杜先文、副院长刘珊珊出席活动,现场6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经过评比,艺术系教师张岳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公教部教师刘悦、文法系教师孙蓓荣获比赛二等奖,艺术系辅导员陶哲、会计系辅导员符雪江、信工系辅导员陈刚荣获三等奖。

6月16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幼林,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雷刚,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青少年艺术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王兵,副主任吕旻,机关事业发展中心青少年艺术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协会副秘书长佟成等一行20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艺术教育工作,院长徐仲昆教授等领导热情接待。

6月18日我院羽毛球队选手杜好德在省高校“华光”体育活动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男子单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