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大事记

  • 2020-05-13
  • 5085

一月份

1月2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9日学校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郭全旭老师作品《纪·国防体育-射击》成功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国美术作品展。

1月10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武香俊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房春燕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孟凡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1月12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2019,牢记使命筑梦前行2020”主题教工新年联欢会在宇华讲堂举行。

1月14日在郑州市2019年度高校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上,学校荣获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黄帅获评先进个人。

1月2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图书馆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敏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春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德欣主持。

1月26日学校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协调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报道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领导工作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每天到校到岗,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出入学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严禁外来人员与车辆进入校园;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每三日编制一期疫情防控专项简报(重要事项一事一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二月份

2月7日学校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和作用,印发《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同日学校印发《春季学期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发表《致学生家长和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2月12日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报道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辅导员团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发挥网络渠道优势,全面排查学生情况。

2月12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一行三人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2月13日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发表《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2月17日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正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同日学校师生通过网络平台以主题班会、专题报告、安全教育等形式一起上好“开学第一课”。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以“携手并肩·共同战‘疫’”为题作专题报告,希望学生顾全大局,做好表率,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好防护,坚定信心,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不负韶华,勇于进取,做到“停课不停学”。

2月20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王莹、师修繁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月25日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报道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敏关于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热议感想。

2月27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工作会议,传达了河南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情况分析研判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点,要求各疫情防控专班制定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

2月29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校长陈乃强、党委书记李敏,副总指挥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郭德欣实地检查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重点检查了防疫物资仓库、观察室建设等重点防疫工程建设情况。

2月29日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例会,进一步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

三月份

3月1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9 年度教育信息工作优秀个人评选评审中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综合排名第3名)优秀单位 ”荣誉称号。孙光亚、冯远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高职高专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李继川荣获“教育图片信息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3月3日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报道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针对特殊人群做好补漏补缺,确保线上学习一个不落。

3月5日省教育厅政法处处长董玉民和省委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瑜一行,莅临学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9日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云端开讲。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全体师生齐聚线上课堂,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3月11日豫兴路办事处马国彦书记一行莅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3月13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首届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及案件评选工作。

3月17日郑州市教育局督查组吴向阳一行莅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学校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3月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民办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和思想政治工作。

3月27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被评为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3月30日为积极响应“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号召,学校结合各学科实际,全力打造的“云实验教学平台”,助力和实现多场景实验环境,打响线上学习教育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