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大事记

  • 2022-03-07
  • 发布人:admin2
  • 来源: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 4235

十月份

10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

10月8日在教育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中,学校工学院选派两支队伍荣获全国初赛三等奖。

10月8日在2021年德力西电气易电工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学校工学院贾志龙、刘永杰、张成林、张召琪、赵佳露5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10月8日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兰考校区报告厅举行。

10月8日-10日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郑州校区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10月12日学校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

10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在宇华讲堂为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讲授题为《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10月14日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河南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程振凯,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一行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指导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0月20日校长助理马纪岗带队考察兰考智能家居产业园、兰考富士康科技园并洽谈校企合作。

10月20日学校与河南明志科技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10月21日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0月26日学校在兰考校区115报告厅举行焦裕禄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治业、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玉山、焦裕禄干部学院老师张冲出席仪式,兰考校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10月27日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兰考校区举行“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

10月28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邀请河南金博大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研究室徐振海主任在学校图书馆动感剧场作题为“高校学生管理法律风险的预防和控制”的专题讲座。

10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

10月29日河南高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聚焦“三个一”,上好开学第一课》为题,报道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十一月份

11月1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2021年郑州市数字人才“订单式”培养、实训基地、专业教材立项名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实训基地和《Spark 大数据开发实战(新编)》专业教材成功立项。

11月2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参加此次视频会。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党委副书记孙玉山、校长助理王莹及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各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11月2日河南省社科名家、河南省社科联原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研究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特聘教授王喜成在宇华讲堂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作“关于高校理论研究和科研工作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

11月2日第十三届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校西校区篮球场举行,常务副校长刘珊珊,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张淑琴、招募办主任杨主功出席开幕式。

11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官网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高校动态”以《构建“三维合力”育人格局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专题报道。

11月5日学校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各专班班长及各院部负责人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11月5日中国青年网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连续十三年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为题,对学校十三年来坚持义务献血进行报道。

11月10日-25日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检查。

11月12日学校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11月13日学校师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第八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11月16日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分赛)中,学校工学院4支队伍荣获河南省一等奖,10支队伍荣获河南省三等奖。

11月18日学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11月18日在“中国建设杯”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中,学校工学院学生牛海亮、叶鑫源、王鑫分别获得了河南省二等奖、三等奖,其中叶鑫源、牛海亮进入下阶段国家级比赛。

11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报告会。河南省社科联原常务副主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中原文化研究院院长王喜成教授受邀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解读。

11月20日学校获批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11月20日学校与郑州恒之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文创产业学院共建协议。

11月23日在“郑州中建深铁地铁三号线IP形象设计大赛”中,学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李若诗、何超、方慧荣获优秀形象设计奖,班媛媛、吴子豪等5名学生荣获优秀作品奖。

11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豫教思语”栏目以《打造健康校园心理环境,帮助学生勇立青春志》为题,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引导全校师生重视心理健康进行报道。

十二月份

12月1日 校长郭德欣前往兰考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日校党委书记娄赟深入工学院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12月3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宇华讲堂隆重召开。

12月3日学校与索克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12月3日学校在宇华讲堂召开2021-2022学年安全稳定暨国防教育工作会议,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大队队长刘新立、金水区人武部主任陈志刚、豫兴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周明泉、豫兴路派出所教导员金万庆出席会议。

12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豫教思语”栏目以《坚持不懈、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素质》为题,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利用多种形式,扎实提升青年教师素质能力进行报道。

12月4日校长郭德欣一行赴河南天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实习生并考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12月7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你们管这叫“党史课堂”?太鲜活了吧!》为题,报道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利用课前10分钟开展党史课前演讲活动。

12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情系学子 温暖寒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棉衣发放仪式。

12月7日学校教师在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12月8日在“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学校工学院四支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3项。

12月11日在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总决赛中,学校学生王锋、丁茗、杜国梁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

12月12日在河南省第三届“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大赛中,学校工学院选派21支队伍参加,其中ZZGS-Sec队伍荣获比赛二等奖,八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12月12日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冬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参加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12月1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荣方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考核组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12月16日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学校财务管理系徐晓方老师在青年组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12月16日校长助理王莹、工学院执行院长褚颜魁、副院长汪金龙及相关老师一行赴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标段施工现场看望实习学生。

12月16日 学校与中建(河南)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落实,校长助理王莹、工学院院长褚颜魁等参加揭牌仪式。

12月1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学习。

12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

12月19日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12月23日学校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获批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优秀基层组织。

12月28日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12月30日学校举行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和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12月31日学校举行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校领导郭德欣、娄赟、刘珊珊、孙玉山、马纪岗、王莹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李红梅、陈荟宇、王文方及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2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学校在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校领导郭德欣、娄赟、马纪岗、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刘卫东出席,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